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创blog... ...~~

突然心血来潮。。
跟阿gor拿了你的blog。。
想多了解你。。
问我看了后的感想?
你很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。。
每篇都写得很感人。。
都给了我一些启发。。

打给阿gor说你文笔很好。。
他说写blog都是这样的worr。。
我真的不懂。。
第一次看别人的blog。。
典型的电脑白痴。。
什么facebook~msn~friendster一概不懂。。
虽然每天都在听人家讲。。
e-mail~hotmail傻傻分不清楚。。
今天又发现有一个叫g-mail的东西。。
晕。。><"

幸好旁边有一个懂电脑的Alfred。。
哈哈。。
现在终于踏出第一步。。
电脑白痴开blog写blog耶。。
多大的突破啊。。
掌声。。鲜花。。^^
哈哈。。没有啦。。不要废。。~~~

就只是想提升自己啦。。
不然迟早被社会淘汰。。
在这科技发达的世界。。
blog只是第一步。。
接下来我要再学其他网上的东西。。
当然不是鱼网或蜘蛛网啦。。
哈哈。。没有啦。。不要废。。~~~

走着瞧。。
我一定会摆脱“电脑白痴”这称号。。
不要很像很光荣酱。。><"
erm。。
开得成这个blog。。
首先我要谢谢大S。。
谢谢你写blog,我才看到你的blog,才决定要写blog。。
接下来我要谢谢我阿gor小S。。
谢谢你酱耐心,隔着电话陪我一起研究怎样开blog。。
再下来要谢谢的就是Alfred。。
谢谢你教我开blog。。^^

原来。。
写blog真的不难。。
在我学会以后。。^^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曾经也是电脑白痴,
    过后决定自己去研究,不懂就问人,
    然后就开了msn account; 接着又有了blog; 然后去年就开始玩facebook. 嘻嘻
    加油噢,只要肯学,一定可以摆脱电脑白痴的称号!=)

    回复删除